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睿玛客斩获金网奖两项大奖,To B行业精准品牌营销实现“品效合一”


www.emkt.com.cn 2019-11-05 18:55:30   ----


  2019年10月31日,由金网奖、金网汇、tectec共同主办,中欧营销学会与长江互联网学会协办的2019营销科技领航者峰会暨金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四季酒店完美闭幕。睿玛客作为唯一一家苏州地方企业,本土首家4A公司,凭借瀚海新材品牌整合营销服务年度案例,一举斩获“金网奖To B行业品牌建设及跨境营销银奖”和“金网奖年度最佳营销科技服务团队奖”两项大奖殊荣,成为苏州第一家获得全国级荣誉的品牌营销策划公司,备受各界关注。



  睿玛客在此To B行业案例的品牌建设及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中,以打造“民族化工品牌”为主要核心点,对国内独家特种共聚酯自主研发技术、行业口碑、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多维度分析,针对性地在品牌建设、内容铺垫、活动策划推广、跨境营销、多媒体渠道传播推广等方面进行创新策略输出,制定出符合To B行业企业品牌搭建以及阶段性传播推广解决方案,成功地塑造了民族化工品牌形象,全方位提升了业内品牌知名度,并助力其业务增长。精准洞察与策略把握,卓越品牌推广规划、细节执行力以及极具效果的品牌营销解决方案,让睿玛客从众多送审案例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金网奖评委会一致认可,成功摘得两项极具含金量业界大奖。



  C端消费品的玩法早已脱离了品牌营销以销为最终目的立意本身,睿玛客在众多的行业市场中选择了最难切入的To B赛道,以其文案策划团队的极高专业度,实现To B行业品牌语言的体系化表达,以及匹配产销链垂直领域的精准触达。

  此次年度案例在To B行业运用创新品牌营销方式,以核心产品品类的深度解析作为支撑,在洞察大客户需求、消费群体心理诉求的基础上,创新性地将品牌建设、媒介融合、内容创新、互动体验等营销路径融于全生命周期的品牌营销之中,构建出完整的品牌营销闭环, 在产销链相关客户及合作伙伴群体中打造了极具感性、富有情感、民族化的品牌形象,并拉近了To B品牌与C端的认知距离,夯实且加深了其各合作领域内的口碑和影响力,真正诠释了To B行业的“品效合一”。



  在整个跨境营销传播推广过程中,睿玛客团队联合美、欧头部知名媒体,对展会内容进行专题宣传、报道,全面铺设推广渠道,增强了民族企业海外曝光度。睿玛客为塑造民族品牌强者以及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品牌形象、提升客户与合作伙伴的深度体验,以多种互动活动的方式,并通过新闻媒体、视频等渠道进行集中二次曝光宣传,实现品牌与C端、客户之间点对点营销,真正达到了品牌口碑与品牌声量传播最大化的效果。多重营销组合打法以及紧跟品牌传播节奏的推广内容,使民族化工品牌形象深入渗透到目标群体之中,从而推动品牌价值获得可持续增长。

  睿玛客自2017年中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品牌建设及策划推广领域的服务与创新,通过营销服务场景方案帮助企业提升整体营销效能,至今服务客户已超过百家,遍布快消服务、IT&互联网、汽车、房地产、教育、工业制造、能源材料、健身健康、奢侈品、金融、音乐文创、游戏、广告传媒等各大领域,瀚海新材是睿玛客众多优秀服务品牌案例之一。此次获奖是代表着睿玛客的品牌建设及整合营销全案水平登上全国舞台,也充分体现了包括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IMCC)等营销界权威机构组织对睿玛客专业的全案品牌营销能力的肯定与认可。



  三年来,睿玛客始终将推动品牌营销实现企业可持续增长作为发展己任,不断深入营销效果研究,致力于解决品牌主在私域流量、内容营销、数据驱动、品牌升级、人口红利、增长焦虑等品牌增长方面的核心问题,在品牌、传播、流量、平台、用户、内容、公关、产业链、跨界等多个维度对品牌营销进行创新,为企业主提供更具效果的品牌营销解决方案,加速广大企业主在数字时代的转型与升级,释放增长潜力,实现品牌建设为核心稳定驱动力下的可持续增长。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