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奥维互娱获雷鸟科技资本注入,OTT数据版图再次扩展


www.emkt.com.cn 2019年10月24日 10:13   ----


  2019年9月,国内领先的OTT大数据公司奥维互娱与TCL旗下的互联网电视运营实体雷鸟科技签署了投资合作,雷鸟科技成为奥维互娱的OTT媒体资本联合体中的一位重要成员。

  雷鸟科技负责TCL电子及其控股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智能电视终端平台运营,运营服务覆盖6大洲135个国家,为全球用户提供超过650万小时的海量视频资源;也同时提供音乐、游戏、教育、购物、生活等丰富的家庭娱乐解决方案,是家庭营销生态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根据雷鸟科技对外发布的数据,全球累计激活终端规模达到3482万台。

  奥维互娱是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家庭大数据业务子公司,是目前国内数据量最大,数据分析维度最全,行业合作实践最多的大数据服务商。本次资本注入奥维互娱不仅是对奥维互娱运营资金的支持,更是对奥维互娱开放了其OTT终端数据的大门。奥维互娱建立在奥维云网十年时间在加点行业数据服务的资源累计上,通过与康佳、创维、酷开、TCL、雷鸟、长虹、小米、乐视、风行、海尔、天猫魔盒、YUNOS盒子等终端品牌,CIBN微视听等内容平台方等深入合作,采集样本覆盖超过1.5亿台OTT终端,成为中国最大、最完整、技术最先进的智能电视第三方大数据平台。

  根据奥维互娱2019年H1数据显示,国内智能电视终端保有量已经达到2.5亿台,覆盖中国72%的家庭。智能电视覆盖的家庭是消费能力更高的优质用户家庭,是电视广告的价值高地。如何快速占领高价值营销高地,充分发挥智能电视的大数据能力实现OTT广告数字化投放,一直是营销圈以及诸多品牌主最关注的问题。营销需要全面打通的平台和数据,而面对处于相对竞争格局的电视品牌方,一直没有哪一方能够聚合几家的大数据资源。

  2018年奥维互娱的出现,半年时间就联合了康佳、创维、长虹三家的数据资源,如今TCL的加入更是为此大局的形成补充了重要的一份版图。TCL品牌的接入使奥维互娱基于OTT端的数据覆盖已经达到1.5亿台。

  在资本的推动下奥维互娱大数据平台能够充分与电视机系统层数据进行对接,换言之,奥维互娱的OTT大数据种类与数据质量都远超其他第三方数据公司。奥维互娱通过与OTT媒体方共建DMP数据体系,使公司能够系统化客观的分析OTT媒体方的用户价值及广告投放策略。

  当前OTT广告价值被严重低估,还有巨大的上涨空间。未来,在OTT行业上下游的共同努力下,建立OTT广告标准,统一广告效果评价体系,广告数据监测覆盖面更加广泛,大屏广告价值将会得到全面提升。OTT,未来可期!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