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要火营销BoosterMedia:是什么让营销活动成为企业必备?9大原因替你解答


www.emkt.com.cn 2019年10月21日 11:02   ----


  你知道你的消费者需要什么吗?你的消费者信任你的产品吗?上一次消费者发布关于你的产品和服务推文是什么时候了?他们是在抱怨还是赞扬你的产品呢?

  这些问题还得需要企业在营销活动上的表现来回答。

  营销活动表现如何,决定了一个公司的生死。而营销工具是用来创造和维护产品市场需求,相关性,品牌名声,品牌竞争力等因素的。没有营销工具,你的公司很可能由于缺少销量而倒闭。

  营销为什么如此重要?以下9条原因告诉你答案。

  1. 营销吸引消费者



  吸引消费者对企业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而营销是保持这种互动的重要工具。

  吸引消费者了解产品与直接给消费者推出产品是不一样的。吸引消费者需要提供产品与公司相关信息给消费者,也就是你要创建新鲜的内容。你还要告诉消费者他们不知道的事情,让你的内容变得有趣。

  社交媒体是企业吸引消费者最好的平台,一些公司使用短视频和其他幽默手段来吸引消费者。通过吸引消费者,你的营销手段将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归属感。

  2. 营销帮助建立和维护企业名声



  一个公司的发展和寿命同他的声誉紧密相连。也就是说,一个公司的声誉决定了公司的品牌价值。

  大部分的营销活动都是为了建立公司的品牌价值。

  当消费者的期望被满足了,一个公司的声誉也就随之建立起来了。人们会认为,一个有声誉的公司是一个对社会有责任感的公司。因此,消费者也会对购买产品产生自豪感。

  营销人会使用通信策略,品牌策略,公关策略和企业社会感策略等来维持公司声誉。

  3. 营销有利于企业和消费者关系的建立



  一个公司需要同他的消费者建立起信任和理解的关系。营销工作是如何帮助这种关系的建立的呢?营销研究的各个部分都应该是基于消费者人口统计特征,心理统计特征和消费者行为进行的。

  这种营销工作的分割可以帮助公司实现对消费者需求的满足,以此来获取消费者信赖。产品组的任务是确保公司产品发货时间的准确和及时性。这可以使得消费者对品牌产生忠实感。这类消费者会产生更多的品牌产品购买行为。消费者和公司间的信赖和理解关系会让你的商业活动更富成果。

  4. 营销是企业与消费者沟通渠道



  营销活动会将产品和服务信息带到消费者身边。通过营销活动,消费者可以了解到企业的产品价值,使用途径和其他可以帮助消费者使用产品的信息。同时,也可以建立品牌认知度以及帮助企业在市场上能够突出来。市场竞争是十分激烈的,你需要不断的在市场上让你的品牌发声,以此来说服消费者购买产品。同时,在有打折活动或者其他竞争性活动时,你要及时通知消费者。

  通过和消费者的联系,营销活动帮助你的企业成长为市场领头羊。

  5. 营销活动促进销量增长



  营销活动可以用不同方式来推广你的产品与服务。一个产品一旦用广告推广后,他就已经进入了人们的信息获取范围之内,这也就增加了产品得到售卖的机会。

  消费者可能会想要试用你的产品或服务,有了这种需求,最终也将会引起购买行为。消费者如果对产品和服务感到满意和愉悦,即使他们不了解你的企业信息,他们也会自发地成为你的推广大使,将你的产品或服务传播给其他人,如此一来销量也就上去了。因此,你要保证销售的产品或服务要是优质的,好的产品和服务是营销活动的助力剂。

  6. 营销活动帮助你更加了解企业



  所有营销人都知道营销活动要定位到正确的受众。但前提是,你的营销内容必须是适合的,准确的。你的营销策略可以帮你确定适合目标观众的信息传播方式。

  这时候,你就必须要将不同的信息拿来测试,以此来观察哪一种信息可以对目标观众起作用。一旦你完成了信息的测试,你就为你的营销活动找到了一种测量基准,这将是未来你的行动标准,也能为你在做决定时提供意见,避免你乱猜。

  7. 营销活动帮助企业保持与消费者的联系



  营销人都知道,一个营销人的工作之一就是要扰乱潜在消费者心中对对手产品的好感,但是不要将这种机会当做理所当然的。大多数的公司都认为,因为自己的品牌直到现在都没有收到过任何客户抱怨和投诉,自己的品牌就将永远保持在客户心中最喜爱品牌的地位,但其实,这种想法是错的。实际上,公司需要找到各种方法让自己成为客户心中排名第一的品牌。

  任何的关系都需要维护,营销活动通过使公司与消费者保持相联性来帮助公司与消费者保持良好关系。

  记住一个道理,在你还没有成功维持住现有消费者之前,不要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获取新的消费者这一目的上。

  8. 营销活动带来更多盈利选择



  在公司起步期间,由于资金的限制,你很少有机会可以做选择。但是当你的营销策略起作用并开始给你带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盈利机会时,你开始有了做选择的权利,选择权就好比你的战争基金,他会给你勇气去渗入进新的市场。对于一些过度挑剔的消费者,你有了可以拒绝他们的自由。如果不做营销活动,你将会被迫继续和一些不再适合而且给你带来的利润不高的客户合作。

  9. 营销活动帮助管理团队做出明智决策



  生产什么产品?什么时候生产?产品要卖给谁?生产数量该是多少?任何一个公司会面临到这些问题。一个复杂且繁琐的流程将决定公司的存亡。因此,公司通常依靠营销机制来指导这些决定的制定。

  为什么在做决策时要依靠营销机制呢?理由是,你的营销机制是连接公司和社会的纽带,它可以建立消费者的思维,给公众进行知识普及教育并且说服公众进行购买行为。

  最后,为什么营销活动是打败竞争对手的重要因素?



  你的竞争对手正在积极地用营销策略推广产品,就凭这一点,你就该知道营销活动有多重要了。要想赢过你的对手,唯一的办法就是进行积极的营销活动。

  你无需在竞争时使用卑鄙的营销手段,或者对你的营销状况感到消极,你只需要对目标市场的需求进行市场研究,接下来找到一些向消费者传达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方式。

  如果你的产品和服务对于市场来说是以前没有出现过的新事物,你的营销活动就需要更加强势,更加富有战略性。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