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2019舟山“海岛体育+”发展论坛圆满闭幕


www.emkt.com.cn 2019-09-24 09:54:29   ----


  庆祝国庆,礼献祖国。

  9月20日,以“新时代 新契机 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舟山“海岛体育+”发展论坛在舟山普陀开元大酒店顺利闭幕。大会由浙江台99.6主持人万灵主持,舟山市政府副秘书长苗成武、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郭文杰、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冉、北京体育大学户外运动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孙海滨、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EO顾菁等近200人出席此次论坛,大家齐聚一堂、切磋镖技、助推飞镖事业,共谋舟山海岛体育的融合发展。


【论坛重要领导嘉宾】


  2019舟山“海岛体育+”发展论坛是舟山举办的首届以飞镖赛事为引擎,聚合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体育明星、文化旅游界意见领袖及飞镖爱好者,立足舟山海岛特色,让舟山市民及外地游客越来越能体验飞镖运动的魅力。论坛旨在探索打造更加多样化的、更具体验价值和交流的舟山软式飞镖休闲运动基地,探索海岛体育融合文化、旅游、科技、教育等其它资源的可能性,为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赋能。


【舟山市政府副秘书长苗成武致辞】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苗成武致辞表示:“舟山有着’城在海上,海在城中’的独特魅力,近年来,市政府一直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调、社会参与,共享共建的思路,就是要把体育渗入旅游,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运动,海钓、帆船、沙滩足球、马拉松、飞镖等一系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冉致辞】


  而有着多年经验的飞镖赛事运营商、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冉女士在致辞中就明确表示:“夺镖体育愿与舟山一起开创共赢共享的体育产业化创新之路,助力舟山海岛体育+飞镖的长足发展。”



  本次大会上,学者专家们也纷纷对海岛体育的发展及前景贡献了自己的经验。

  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户外运动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孙海滨老师就海岛休闲体育发表主题演讲,他结合多个实际案例,以及个人多年沉浸式的户外运动经验,与来宾们分享并探讨了舟山海岛休闲体育发展和产业发展的机遇。他为舟山海岛体育发展把脉时表示:“打造赛事与运动体验相结合的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走向市场,建立自身的产品运营市场。”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布特】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布特则为现场所有人阐述了海洋体育发展的现状,介绍了海洋体育的战略和路径。布特教授表示:“海洋体育有无限广阔的资源,如果资源不对接,就可能走弯路。所以海洋体育的最终的落脚点就是以项目群体为主,走综合体的方式路子。”



  驴妈妈目的地运营集团顾问汪千里做《海岛户外游乐项目发展探索》主题演讲,他从投资方和运营方角度做了产业和市场分析,探讨了运营规划和落地性。



  在圆桌会议上,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姜毅、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郭文杰、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NBA中国第一人马健、浙江黄龙呼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数字体育部部长,浙江省体育局数字化转型项目总监陈自强、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EO顾菁  浙江体旅投资有限董事长陈艳分别围绕“海岛体育+”,如何赋能老百姓美好生活这一主题,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从事的工作或产业情况和目前能赋能老百姓美好生活方面的计划与构想。

  各方就议题深入探讨,从飞镖赛事IP打造、运动康复对百姓科学健身的影响、体育产业的新风向,企业如何转型、以及智慧体育给老百姓健身带来的便利等接地气的民生话题,深入探讨“海岛体育+”背后,能为百姓谋得的福利,大家各抒己见,真知灼见不绝于耳。



  经过热烈的讨论和经验碰撞,会议为舟山海岛体育+的发展研究明了前行的方向。作为具有独特海岛资源优势的舟山,以其天然人文地貌、风土人情加之休闲体育运动的赋能,同时又拥有13年承办全国飞镖赛事的经验,在强势飞镖赛事IP的助力下,一定能走出一条具有舟山特色的发展之路,壮大舟山。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