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禧云世纪品牌荣获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创新服务”奖


www.emkt.com.cn 2019年06月28日 17:10   ----


  6月27日,“餐创新未来”第11届餐饮界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广州举办,颇具影响力的创新品牌、机构、行业大咖在此进行了“创新”主题的分享和思想碰撞。会议还重磅发布了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CIB TOP100)。中国团餐产业链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禧云国际旗下的禧云世纪品牌,以标准化团餐产品研发、品牌孵化、市场品牌整合升级、立体化营销等一站式标准化服务,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创新服务奖。同时获奖的还有餐道、微盟-智慧餐厅、斗米等创新型服务公司。



  据悉,CIB TOP100是由餐饮行业新媒体餐饮界主办,国内200多家媒体共同发起的国内以“餐饮创新”为主题的首个投票评选活动。该活动自2018年首次举办,就吸引了500多家品牌参选,累计曝光量过亿。在今年的评选中,237家餐饮品牌、机构和个人进入网络票选阶段,奖项竞争异常激烈。禧云世纪品牌能够荣登榜单,和其近年在团餐品牌化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是分不开的。



  公开资料显示,禧云世纪品牌深耕团餐品牌化建设,通过“全产品系列规划+精准品牌定位策划+千人推广团队+全流程管理体系+全方位供应链支撑”服务,向团餐市场持续输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爆款餐饮品牌,帮助团餐企业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助力百万餐饮人创业成功。

  一方面,禧云世纪品牌协助合作的社餐品牌进行产品标准化、品牌团餐化和运营规范化的建设工作,并为其量身打造高速拓展方案,将地方社餐品牌输送到全国范围内的团餐企业。这样一来,团餐消费者能够享受质优价廉的产品、绿色健康的美食和舒适便捷的服务、时尚高档的就餐体验。

  另一方面,禧云世纪品牌为中小微创业者提供餐饮品牌优选库、菜品品类规划、菜品制作培训、标准化料包、烹饪设备规划、装修方案、后期的产品更新、营销策划等标准化服务;在此基础上提供食品安全保障、移动支付系统、供应链金融等增值服务,帮助创业者解决食品安全管控、信息化建设、资金筹措等所遇到的难题。

  目前禧云世纪品牌的合作品牌近百家,覆盖团餐全时段、全品类,产品库达千余款,如食家、Fans粉、可鱼可饭、十月丰等均已成为团餐领域的知名档口品牌,并在全国范围不断扩张。公司连续两年主办“中国团餐千牌万店风味小吃创新论坛”,搭建了餐饮品牌和团餐企业合作的平台,累计向行业输送200个品牌,服务数万小微创业者。

  禧云世纪品牌CEO李星表示:“消费需求升级和消费人员结构的变化正在触发行业新格局,同时大数据、信息化和智能化等新技术为餐饮行业注入了变革基因。诸多资本涌入餐饮行业,带动了规模化企业上市,也催生了细分行业的独角兽。禧云世纪品牌将抓住当下团餐多场景下的全时段运营新流量入口机遇,主动顺应产业新趋势,拥抱新时代,培育品牌独有的自驱力,与团餐企业、社餐品牌、中小微创业者一同引领趋势!”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