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权威榜单+重量级奖项!微播易两大表现成这场国际数字营销节的重头戏!


www.emkt.com.cn 2019年05月16日 11:13   ----




  5月14日-15日,2019第十届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在北京举办,微播易在这场营销节上有两大亮眼表现,其一是发布了全新的《社媒KOL营销价值榜单---红榜》,其二是斩获了五大重量级奖项,分别为平台奖、人物奖和案例奖,这两大表现成为这场营销节的重头戏!

  本文详细分析了《2019社媒KOL营销价值榜单---红榜》是如何为品牌营销赋能的及微播易斩获的五座奖杯背后所暗含的三点营销规律。

  重头戏一:重磅发布《社媒KOL营销价值榜单—红榜》

  5月14日,在素有“数字营销风向标”美誉的2019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上,微播易联合金鼠标发布了全新的《2019社媒KOL营销价值榜单---红榜》。值得关注的是,这是微播易2019年官方首次发布KOL营销价值相关的榜单,对为广告主提供营销参考具有重要意义。

  网赢天下网首席架构设计师、金鼠标联合创办人、执行主席方立军先生,微播易副总裁、聚量赋能事业群总经理陈祯锋先生,微播易CTO林星先生,国风时尚博主内双无双,因一支嘟啦舞爆红抖音的时尚、舞蹈达人可乐嘟嘟酱,荣登2019年Q1季度抖音达人平台接单第二名的时尚舞蹈类达人王贝宁Beira联合启动了《红榜》,现场60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红榜》的发布。



  近年来,我们看到了一些困扰广告主投放的现状,比如,面对海量的KOL资源,如何精准找到匹配品牌的KOL?如何评估决策KOL的营销价值?KOL在行业的地位影响力又是怎样的?KOL数据选择难、决策难等问题频繁发生。所以,找准KOL成为品牌营销无法逃避的一个重要营销课题。针对这些营销难题,《红榜》顺势诞生,《红榜》的发布让广告主迎来了一个新的营销契机。

  《红榜》是基于市场洞察和海量数据,微播易以领先的社交AI算法,构建独有的社交营销模型,直观呈现KOL商业价值,赋能品牌高效、精准的营销工具!



  全网多类型的KOL资源如何一站式获取?

  《红榜》是如何做到多类型KOL资源一站式获取的?《红榜》聚焦了超过七大短视频平台的KOL资源,包括抖音、快手、哔哩哔哩、美拍、秒拍、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可以实现强曝光,轻松触达。同时,在《红榜》上,微播易重点覆盖了30多种重要的主流垂类标签,包括美容美妆、母婴育儿、时尚穿搭、3C数码、科技、美食等类型,可以满足不同行业广告主对资源获取的需求。

  KOL价值评估是如何衡量的?

  该榜单依据六大维度评估指数,传播指数、互动指数、活跃度指数、成长指数、健康指数、商业适应度指数等,全面解析KOL营销评估体系,并以周、月作为时间更新周期,实时动态展现KOL的营销价值排名

  《红榜》具有区别于市场上同类榜单的差异化优势,它是基于微播易商业化实践的真实积累数据,而绝大多数榜单仅以理论值作为参考。在《红榜》上展示的KOL排名是融合了KOL的指数表现及合作配合度等综合指标而进行的智能化推荐。



  通过《红榜》可以快速的查询到不同类型的KOL的营销价值,对比KOL排名,直观清晰的了解KOL价值。对于想要提升广告投放效率,找准合适的KOL,挖掘活跃度账号,持续提供优质内容的广告主来说,《红榜》是个全新的必选榜单。

  微播易希望通过标准、客观的KOL营销洞察,借助真实的数据更深维度探索KOL的营销价值,提升短视频营销投放效率,持续发掘优质的KOL,重新定义KOL价值,协助广告主实现快速决策,推动短视频行业朝着精准化、高效化的趋势发展。

  《红榜》的发布成为行业内的热门话题,后续,微播易还会对《红榜》进行持续优化,包括资源的整体丰富量、检索技术、资源垂类标签、指数分析等不同维度的升级。

  (欲了解《红榜》更多详情,可以通过关注公众号“微播易聚量赋能”全面体验)

  重头戏二:斩获五大含金量十足的荣誉奖项

  数字营销节上的另一大亮点是:微播易现场斩获了五大重量级奖项,包括平台奖,“十周年特别奖——数字营销影响力公司奖”,“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人物奖,微播易创始人、CEO徐扬荣获“十周年特别奖——数字营销领军人物奖”;案例奖, “社会化营销类奖项——全棉时代双11大促社媒营销”,“创意传播类奖项——海飞丝防脱青春水上市众包创意传播”。

  值得一提的是,微播易连续多年在金鼠标营销节上斩获多项奖项,是金鼠标数字营销的获奖“专业户”。





  金鼠标为什么要把特别奖颁给微播易?

  那么,微播易何以荣获多项大奖?一直以来,微播易及创始人徐扬深耕数字营销领域多年,在数字营销界享有颇高的知名度,敏锐把握着短视频营销的新风向,持续产出行业经典的营销案例、营销方法论、短视频营销策略玩法等,通过先进的AI技术和独具创新的营销产品为品牌广告主提供短视频智能营销服务,赋能品牌营销价值,不断推动行业营销的变革和升级。所以,荣获该奖项是微播易在短视频营销领域所做贡献的真实见证,更是赢得行业尊敬和地位乃至品牌影响力的重要象征。

  透过微播易荣获的五座奖杯,我们也发现了短视频营销的三点规律:

  1、匹配好优质的KOL至关重要。在“全棉时代双11大促社媒营销”案例中,所参与传播的34位不同圈层的KOL,均由微播易短视频智能营销平台智选匹配而出,这几位KOL自带流量,且在内容质量、传播执行力、创意力、圈层影响力等方面各具优势,为本轮社媒传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KOL众包创意+全社媒分发的传播策略优势凸显。在“海飞丝防脱青春水上市众包创意传播”案例中,通过聚焦核心目标人群--白领一族,十位顶级创意IP+KOL围绕“脱发”话题,结合办公室、日常生活、搞笑段子、职位吐槽等场景创作形式图文脑洞创意,嗨翻了社交媒体。

  3、创意内容依然是品牌传播的关键。在这个信息内容高度饱和的时代环境下,让用户看到对自己真正有价值的高质量内容格外重要。通过深度结合目标传播人群的核心痛点,围绕细分的关注度高的话题,创意优质内容,形成UGC用户的深度互动,建立与消费者的高价值沟通,有助于起到全网扩散的营销效果。

  接下来,微播易还会有哪些经典的短视频营销案例、行业观点洞察、短视频营销策略等,让我们一起期待!

  微播易—短视频智能营销平台!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