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王牌星机》大咖说,“网瘾”总裁现场猛爆料


www.emkt.com.cn 2019年04月19日 16:36   ----


  4月10日,久受期待的OPPO Reno新机终于迎来了新品发布会。为迎接这款星机的面世,京东手机重磅打造《王牌星机》OPPO Reno项目,不仅邀请到JD大手哥参与神秘惊喜的“现场开箱测评”环节,更是邀请到OPPO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先生进行爆料解密式重磅专访。



  《王牌星机》大咖说之“爆料网红总裁”沈义人,现场高能回答惊喜不断

  25岁全面负责OPPO营销策划与管理工作,30岁成为OPPO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的职场之路可谓是当下年轻人的奋斗楷模。但是,谁能想到,这位年轻总裁偏偏在网络上成了OPPO家御用爆料网红,活生生把“青年商业领袖”人设变成了“段子手”。

  在OPPO Reno新品发布当天,这位“爆料网红”做客京东自制IP《王牌星机》项目大咖说环节,果然在现场给观众带来了满满的“料点”。



  虽说沈义人以爆料走红,但是作为OPPO的管理者,沈义人对于手机见解的专业度是毋庸置疑的。



  在专访中,他特意提到了对OPPO Reno十倍光学变焦的设计理念,他说:“这次OPPO Reno的长焦拍摄,希望可以直戳用户远距离拍照的痛点,希望可以带给用户新的拍照体验。”同时他还表示,十倍不是OPPO的终点,超闪也不是OPPO的极限,以后的OPPO会给大家创造更多的想象空间。

  提到Reno的备货量,他现场给用户吃了一颗“安心丸”:“OPPO Reno的备货量非常充足,请大家放心。”对于大家关注的5G问题,沈义人表示,OPPO已经做好所有的准备,现在就等发令枪一响,就可以随时起跑。



  沈义人在大咖说环节,不仅专业度满分,给观众贡献了满满“干货”,更是凭借自身的幽默感给观众带来了丰富的笑料。

  作为人称“网瘾少年”的OPPO网红总裁,他表示,自己是一个感性的人,所以经常会在网上“冲动行事”,一不小心,就喜欢在微博里进行产品大爆料。他说,因为之前自己的爆料,不小心还上了公司法务同事的“黑名单”,对此,他在专访里也表示,自己以后会更加“小心”。但是,他在接下来的访谈中,还是不由自主的说出了“一直爆料一直爽,就看公关拦不拦,法务告不告”诸如此类的“壮志豪言”,可谓笑点不断。

  同时,《王牌星机》大咖说环节还专门整理了微博网友的“犀利提问”,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沈义人都给出了从容的回答。针对竞品的问题,他也丝毫不惧,大胆表示,自己除了OPPO最喜欢的数码品牌是苹果和索尼,不仅是“爆料总裁”,更是一位“耿直少年”。

  专访最后,沈义人表示,由于现场时间有限,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他的微博,他会经常在微博爆出大家关注的问题。

  除了沈义人在专访中对Reno新机进行的爆料,《王牌星机》神秘的“开箱环节”更是通过实际测评给观众带来了更多的“干货”。

  《王牌星机》之解密Reno,开箱近距离体验新机高能之处



  首先,本环节开箱解密了令人期待的OPPO Reno新机外观。JD大手哥为大家展示了Reno那宽度仅3.5mm的下巴和高达93.1%的屏占比,还展示了新机超高颜值的背面设计——Reno系列背面是一块完整的玻璃,采用全新凝光渐变工艺,打造三维渐变色,让整个机身更有层次感。







  其次,大手哥展示了观众颇为好奇的OPPO大刀阔斧创新的摄像头——全所未有的升降设计,以10倍混合光学变焦和超清夜景2.0为代表的超强影像。直播中,JD大手哥也是亲自通过声录和面部识别功能,亲自试验了快速流畅的升降功能,给观众带来了更为直观的感官冲击。







  另外,针对观众对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和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的提问,JD大手哥也在直播中,对这一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据悉,OPPO Reno标准版提供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星云紫四色供用户选择;售价分别为:6GB+128GB售价2999元,6GB+256GB售价3299元,8GB+256GB售价3599元,将于4月19日在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唯品及线下各OPPO门店同步首发;而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则提供雾海绿、极夜黑两种颜色,售价为:6GB+128GB售价3999元,6GB+256G售价4499元,8GB+256GB售价4799元,将于5月中上旬开售。

  京东手机内容营销在电商内容的探索之路上一直敢为人先,有自己的独到之处。《王牌星机》是京东手机在手机内容营销领域一个突破创新项目,旨在通过直播中种种的创新环节为用户打造一场场有关新品手机的体验盛宴。这既可以看作是内容电商对自身的革新,也可看作是促进行业升级的信号。未来,京东手机《王牌星机》还会继续用新的创意和新的内容营销方式,为广大手机发烧友们展现一场场更为精彩的“星机大赏”。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