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Remark睿玛客CEO朱颖|一个地产人关于品牌营销使命的修行


www.emkt.com.cn 2019年02月20日 17:37   ----




  2016年夏天,正在全国房地产发展得如火如荼的档口,手持腾讯股份的朱颖,选择了辞职,从此告别了房地产行业千万预算的甲方生涯。

  在媒体圈里,朱颖的严苛是出了名的,颜色不能差一号,数字不能错一个,文案必须句句有逻辑创意,执行流程不许留断点……但在那个房子不愁卖的年份,她对极致细节的追求,反而被冠以“效率低下”的诟病。

  “我看不到自己对于销量推动的意义”,精耕细作的品牌营销对那时的房地产行业一文不值。

  2018年,Remark睿玛客圆满完成长安福特全年最大的盛会——粉丝盛典的线上营销全案执行,并成为长安福特中国双总部(上海、重庆)长期合作品牌营销服务供应商。这意味着,「Remark睿玛客成为苏州本土第一家签约品牌方全国总部的线上营销全案公司」。



  “营销策划的人才是最难找的,除非是北上回苏的4A广告公司策划,在苏州招的策划都有非常大的培养成本和时长。”

  朱颖自2017年5月在家乡苏州创立睿玛客,在代理程序化购买广告、线下活动执行、垄断户外媒体等在苏州依靠房地产和医美行业赚得盆满钵满的本地市场环境下,她却选择了最难的品牌营销全案。

  “苏州虽说是一线城市,但从互联网营销发展程度来说,不仅落后于北上至少5年,甚至与杭州的差距也相当悬殊。”2017年的Remark睿玛客过得很艰难,一心想致力于中小企业定制化线上营销解决方案的朱颖,在与中小企业的合作过程中,均落得被企业主“绑架”成自己公司的CEO的下场,服务范围除了品牌营销之外,“扶持”中小企业的“义务”还包括战略规划、组织架构、员工培训、销售体系搭建等,甚至还曾为企业主找过产品原材料的供应商。

  教育市场的成本哪是初创企业等得起的,但幸运的是,赚快钱,从来都不是朱颖的做法。

  在苏州本地市场用信息流广告蚕食地产行业时,Remark睿玛客已将朋友圈广告卖到了日本和澳洲;当本地新媒体行业火拼价格和创意时,Remark睿玛客已参与运作MUZEN猫王收音机品牌出海及跨境营销项目;当本地设计公司为四五线城市的地产项目争到头破血流时,Remark睿玛客已经助力新技术新材料公司走向欧洲市场的品牌营销……



  2018年5月,Remark睿玛客上海分公司成立,2018年底,Remark睿玛客北京分公司开始筹备。

  “起初在拿全国case的时候,品牌方都会介意为什么这是一家苏州的公司,这个阻力对于我们来说很无奈,但幸运的是,最终我们还是获得了品牌方的信任和认可”,朱颖曾接受新浪苏州采访时这样说道,“但无论如何,睿玛客的业务做到全国,做到全球,我依旧会坚持将总部放在苏州。”在每一份与一线城市品牌方签订的合同上,“苏州”二字都铭刻了朱颖对本土企业崛起的坚守。「比衣锦还乡更珍贵的,是以家乡的名义肩负起品牌营销的使命走向全国」。

  品牌营销是一场修行,路途漫长而艰难,在Remark睿玛客朱颖看来,「价值终究会成为营销界最终的尺度」。

  心之所向,不畏将来。

  睿玛客,卓越营销者 REMARKABLE MARKETER

  Remark睿玛客运营2年以来,全国重点客户超百家,行业包括但不限于IT、教育、互联网、金融、文化旅游、快消、健康、汽车、传媒、化工、游戏等,业务覆盖苏州、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重庆、天津、长沙、福州、青岛等十几个城市,海外市场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德国等持续开拓中。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