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智能营销再升级 欢网获得东芝、三洋品牌全量机型中国区独家广告运营权


www.emkt.com.cn 2019年01月09日 10:45   ----


  2019年欢网规模赋能再升级!欢网新获东芝、三洋品牌全量机型重磅加入:中国区全量全形态独家商业化运营权

  欢网拥有最高份额的智能电视广告资源,全国OTT电视机45%以上的开机、Launcher和屏保广告资源,以及全国70%以上的互动广告资源。智能营销赋能国际品牌联合运营,此次达成战略合作,欢网又新增数百万日活终端,东芝&三洋大屏终端的特性为,70寸以上大尺寸屏幕居多,覆盖中高端市场,一线区域分布集中、TA特点鲜明,属于有较强消费能力人群。

  欢网一直深耕于影视、汽车、体育、金融、美妆、亲子六大社群,基于大数据做定制投放策略。此次百万日活终端的新增,高端消费人群的加持,丰富了欢网OTTDMP国民画像,提升了高端人群占比,使欢网大屏的覆盖面更加宽广,触及人群更加全面。资源规模优势进阶彰显,大屏营销无敌矩阵蓄势待发。

  在1.8举办的2018中国OTT行业发展峰会上,欢网智能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姜娜做了《2019大屏智能营销风口已来》的精彩演讲,并对外正式宣布,欢网终端量的再升级。无论是规模,还是能力方面,欢网都将在2019全新赋能营销。



  2018是OTT行业迅猛发展的一年,OTT用户数超越有线电视,广告规模也呈倍数增长。投放OTT广告已从要拿出独立预算大规模投放阶段进入到持续投放阶段,绝大多数广告主将会把OTT广告作为一种常规投放;与PC、移动相配合,实现多场景覆盖,立体式整合营销;在OTT中的广告投放力度将进一步增强。OTT广告较传统媒体、数字媒体、户外广告等拥有场景化与冲击力,覆盖传统电视曝光盲区,大数据赋能精准投放及效果验证,互动广告形式加深认知等优势。

  欢网平台级合作已连接智能终端超过6500万台,平台级激活用户已突破5100万,日活跃用户超过2100万。同时,在广电运营商市场,欢网智能EPG、商店、教育等产品覆盖了21省。在电信运营商市场,欢网携手腾讯视频专区项目、教育、健身等产品,目前已经成功覆盖19个省份的IPTV用户群体。截至目前,欢网整体覆盖人群超过2.5亿。

  终端量最多,同时拥有行业领先的大数据能力:

  1.欢网加入OTT大数据联盟,覆盖全国75%智能电视终端;

  2. 自有用户大屏行为数据+多方数据合作,提高家庭图谱的真实性;

  3. 标签化定向精准人群投放,六大社群触达精准人群;

  4. 支持UID投放真实性验证,投放过程透明效果可验证;

  5. DMP平台共建,标准化的投放全流程体系。

  对于OTT行业,欢网的思考与展望:首先受众契合度是广告主选择媒体的首要依据,联合勾正数据共建DMP平台,支持精准投放策略输出。从人群匹配筛选到锦鲤营销社群,进行个体级行为记录。通过洞察家庭画像,了解OTT触媒偏好,实现行为转化。

  第二,OTT大屏营销具有补足传统电视资源空缺的能力,OTT大屏直播点播等用户行为同框,广告实现全景触达。欢网科技深耕电视同源领域,与CSM开展TV+OTT开机行为同源测量研究,形成统一到个人的跨开机行为及内容收视数据,为科学补点与精准投放提供依据。

  第三,行业对OTT广告认知局限于开机,广告市场价值仍有巨大空间,多样化的OTT广告形式,覆盖用户全行为路径。从开机到桌面到品牌专区、应用启动、桌面、使用退出,最后到屏幕保护和关机广告。在每一个用户的犹豫时刻,我们都能恰到好处的给出广告展示。

  大屏智能营销 风口已来,
  2019 从心出发,
  欢网科技愿团结各界朋友,
  一起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