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台湾、泰国、日本广告都弱爆了,天猫广告礼拍了4支印度广告!


www.emkt.com.cn 2018年11月06日 13:19   ----


  身为广告人,狂人经常会去看一些台湾、泰国、日本的广告。以上三个地区的广告风格都十分鲜明,在广告圈有口皆碑,很多品牌广告都会模仿借鉴其风格。

台湾式小确幸




日式脑洞大开




泰式温情脉脉




  以上三种类型的广告,狂人看的很多,但是咖喱味的广告,我还是第一次见。最近天猫广告礼推出了4支印度宝莱坞风格的新广告,十分新颖。

  随着《三傻大闹宝莱坞》、《摔跤吧!爸爸》、《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等印度电影先后在国内走红,大众对印度宝莱坞电影的风格也逐渐熟悉。网友们戏称印度电影的特色是“一言不合就跳舞”,这一特点,在天猫广告礼的新广告中也体现得淋漓尽致。

家族斗舞保健篇


  广告片主要情节为两位印度大妈带领家族成员,在“舞王大会”斗舞。在红裙大妈快要败下阵来时,人群中一神秘男子献上终极道具“双11爆款清单”,红裙大妈反败为胜,最后双方一起舞蹈,在魔性神曲《Chi-Ka-Li》洗脑下舞动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澡堂歌舞洗护篇


  广告片讲述暗恋班花却不敢表白的大学生阿米尔,在朋友帮助下改造成功,在毕业晚会赢得女神芳心的故事。整个故事的关键道具依然是“双11爆款清单”,凭借清单中的个护产品,阿米尔成功蜕变。在浴室的齐舞场面,让狂人回想起了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的经典场景,不禁感慨不愧是联合宝莱坞团队拍的广告片。

一言不合就跳舞服饰篇


年终聚会穿太土,觉得自己格格不入怎么办




不要怕,有“双11爆款清单”的助攻


土气女孩也能秒变party queen舞起来




食品篇


订婚宴主菜出错怎么办




不要怕,有“双11爆款清单”的助攻


丰富美食变大餐,好吃到跳舞




  这系列广告片用浓浓的印度宝莱坞狂欢的氛围,在天猫双11到来之前先燃起了节日的气氛。天猫广告礼之所以选择推出印度风广告,也正是因为印度歌舞独有的感染力。洗脑的音乐配上魔性的舞蹈动作,尤其受到年轻人的喜欢,让人不禁跟着广告片的节奏摇摆起来。

  看这系列广告的时候,狂人总是能从广告场景联想到看过的宝莱坞电影。为了营造宝莱坞大片感,天猫特别企劃团队远赴印度孟买——宝莱坞电影大本营,历经15天的拍摄,推出了这4支看完即high的印度歌舞系列广告。

  在反转情节中承担关键道具作用的“双11爆款清单”,是这系列广告当之无愧的主角。天猫双11已经进入第十年,狂人身为消费者,常常因为选择太多而困惑。为此,天猫广告礼通过大数据筛选出了这份“双11爆款清单”,这也是天猫广告礼回馈用户的礼物——“跟着买,不摇摆”的解决方案。

  除了4支印度歌舞广告,天猫广告礼真正的大礼还在后面。

  看完广告即有机会赢取天猫广告礼盒,赢取方式关注天猫官方微信微博,或微博搜索#天猫广告礼#。

  这支广告片的主角是天猫广告礼联合22个品牌推出的创意礼盒。

  (22个品牌:爱尔康、德芙、固升、华a、佳洁士、健力多、卡西欧、卡米龙、lily、帕森、舒肤佳、丝蓓绮、汰渍、汤臣倍健、沃隆、喜力、香飘飘、伊芙丽、鱼跃、正官庄、滋源、23魔方)



  这份天猫广告礼盒中藏着22个小礼盒,分别包裹着一件小礼物,礼盒最后能够组装成为一个音响。在广告片中,主角每拆开一件小礼物,身边就会出现一个朋友,寓意着与朋友分享的快乐;主角每组装一个礼盒,周边就会多一件聚会用品,象征着礼盒组成的音响将开启双11的狂欢。





  天猫广告礼联合各大Top KOL 戏精牡丹、东七门、bigger研究所、姜茶茶、酷玩研究所在social端玩起了广告礼·盒“富贵摔”。



  以往狂人收到的品牌礼盒,虽然都用料精细、设计考究,但还从来没有天猫广告礼盒这样有创意又实用的。一个外包装可拆卸,重组成实用物品的礼盒,背后是制作者深刻的用心。将礼盒设计成分享式,更是展现了天猫双11全民狂欢的意义:这不是一个人的礼物,这是一群人的狂欢。



  本次广告巡礼是天猫广告礼继年货节走心篇、618泰国篇之后,推出的双11十周年特别篇。这一次,天猫广告礼为用户呈上一份,将音乐、狂欢、品牌、理念融为一体,又同时,认真为你考虑到每一种可能的创意献礼。先是通过印度宝莱坞系列大片广告,吸引受众视线,打响“双11爆款清单”的旗号,营造购物狂欢氛围。再是推出这款集创意、实用、意义、用心为一体的品牌联合礼盒,充分满足受众对“双11爆款清单”的期待。最终达到扩大“双11爆款清单”的22位商家的品牌声量,进一步带动营销的效果。



  这次在天猫广告礼的带领下,狂人和各位一起“先嗨先有礼”!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