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广告欺诈现象频发 VIDY用区块链技术对欺骗说再见!


www.emkt.com.cn 2018年08月31日 14:39   ----


  投出去这么多广告预算,有多少真正的触达率及转化率?这可能是每个广告主在投放广告后最关心的问题,而事实可能会令他们心寒。

  全美广告商市场协会(ANA)和网络安全研究公司WhiteOps于2016年发布的研究表明,广告欺诈在2016年可能为数字广告商造成超过72亿美元的损失。而美国科技类头部媒体TechCrunch的分析则显示,广告欺诈问题如果继续发展下去,预计到2025年,营销人员的损失将高达500亿美元。无独有偶,全球媒介代理机构PHD中国与广告验证服务提供商RTBAsia于2017年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其监测的550个线上广告活动中,至少14%的监测流量为无效流量,其中近40%的监测广告活动中,无效流量占比更是高达20%以上。

  “在一个不透明的媒体供应链中,我们的广告投入存在极大浪费,存在着虚假流量、广告欺诈的情况。”广告投放大户——宝洁全球首席品牌官MarcPritchard早在2017年便公开表示,一针见血的点名广告业长久以来的欺诈痛点。然而,这个棘手的问题直到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才有更具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区块链是不可修改、不可破解的公有数据库,它可以跟踪到每一节点的创建和交易活动,同时区块链还防止数据被删除或改写,一旦某份文件被改动,其他文件就会被同步更新,从而保证透明度。

  如今在美国最炙手可热的哈佛创业团队Vidy,便利用区块链的特性,确保了广告访问信息真实不可篡改,并跟踪读者活动,进一步结合人工智能进行精准的广告定向推送,以达到高相关及高触达,实现高转化。

   此外,Vidy独家的无缝视频广告嵌入层技术,允许任何出版商及媒体将广告或延伸信息的视频通过SDK(软件开发工具包)内嵌到任何网络页面的文字,读者在阅读文章时一键长按带有Vidy链接的文字,便会播放有趣的短视频广告。Vidy的分布式系统将根据用户观看视频的时间进行相应奖励。

  据悉,Vidy的独家技术已申请专利。Vidy为广告主避免无效流量所带来的资金浪费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解决方案,将助力整个广告生态圈的良性发展。目前,可口可乐、丝芙兰等知名企业均已是Vidy的合作伙伴,Vidy也与诸多国际知名媒体平台达成合作,将引入Vidy的区块链嵌入层,在区块链技术的助力下告别广告欺诈,更有效地利用资源。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