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百家企业牵手大爱一通,七月招商会圆满成功!


www.emkt.com.cn 2018年08月01日 10:58   ----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如此炎热的天气依然挡不住这群人的热情。这群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顾不上舟车劳顿、酷暑逼人的天气,他们依然迈着匆匆的脚步齐聚在南京戴斯国际酒店,是什么让他们如此的忘我乐此不疲,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广告界的招商盛宴,没错这次招商的主办方就是南京大爱一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大爱一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9753.321万元,搭乘互联网的顺风车一路高歌猛进,获得了业内同行们的高度认可,整合了广告全产业资源,成为传统广告互联网+”的领航者。而此次我们5.0 广告全产业链交易平台,一举开创了广告行业的先河,现已拥有50家耗材工厂、200家合作工厂、20万合作商家、50万注册会员、5万活跃用户,实现了企业初定的宏伟蓝图。



  截止我们发稿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是,此次招商会一共有172家企业参与,其中现场签约M工厂40家、城市合作伙伴5家、付费会员81家,其余很多客户依然积极沟通,就深度合作事宜合作事项与大爱一通人员积极磋商协调,我们也祝愿大爱一通招商会圆满成功,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来自招商会的现场采访

  南通大正广告公司邱总签约城市合伙人;

  记者:您好,邱总,听完耿总的招商政策分析,您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

  邱总:老实说,我们都是广告同行,俗话说同行是冤家,但从我听完耿总的分享以及对于M工厂招商加盟政策之后,我觉得这个合作我完全能够接受,通过他们平台我不仅能拓宽销售渠道,得到大量的订单,而且还能得到他们的金融账期支持,对于我来讲这确实是目前最需要的。



  扬州着急送有限公司陆总签约城市合伙人

  记者:您好陆总,请问是什么样的吸引力让您来到此次招商会呢?

  陆总:大爱一通在一个星期之前就跟我联系过了,此次过来我就是想看看他们的耗材超市具体的落实方案,我想拿下他们的耗材总代理,所以就他们的合作事宜前来共同商讨,就目前来看,他们在广告耗材这一块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马鞍山艺成广告王总签约M工厂;

  记者:您好王总,您这次来参加这次招商会议的目的是什么呢?您有什么自己看法么?

  王总:是这样的,我是前几天收到大爱一通的邀请函,我本来就是过来看看他们的招商政策是什么,你也知道我们广告图文公司资源有限,很多时候拿不到上游产业资源,对此刚刚听完耿总介绍,我就立刻办理了59800的M工厂加盟,这对于我们小型的广告公司来说必然是一个好的消息,我们能够赚取更多的利润空间。

  此次招商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170多家广告公司、广告工厂、广告自由人的到访,他们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招商会的热烈讨论与交流!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