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商业 > 正文

沃尔玛2家门店明天同时停业 合肥门店仅剩1家


www.emkt.com.cn 2017年04月11日 23:44   江淮晨报


今天,沃尔玛合肥胜利路店发出停业公告:宣布该店将于4月12日起停止营业。

公告称,“我们在合肥还设有1家沃尔玛门店,我们诚意邀请顾客到该门店购物。购物卡可继续在同城其他的沃尔玛商场使用。”
无独有偶,据该处不远的位于包河区万达广场的沃尔玛马鞍山路店也于今日发出停业公告。

今天上午,沃尔玛马鞍山路店入口已被人用购物车进行封闭。

而记者今天上午在沃尔玛胜利路门店看到,该处超市入口也已封闭,在位于二楼的出口处则聚集了不少人。

记者了解到,该商场今天上午直到10点左右才开门迎客,而平时都是早上7点半就开门了。
因为昨天下午接到通知说今天是营业的最后一天,可能导致开门比较迟,且在一些市民入内后就关闭了入口,只允许出门不再让顾客入内。

据购物出来的市民介绍呢,该商场从昨天下午开始部分商品就已半价处理,甚至有一些商品的售价只有之前的三分之一。
今天上午,除了大米、豆类等一些需要称重的商品仍半价外,有完整包装的整袋商品依然是维持原价。
而昨天晚上,有市民在位于包河区万达广场内的沃尔玛门店购物时也发现,不少货架都已清空,询问店内人员时得到的回复也是,近期内将关闭门店...
据了解,合肥沃尔玛仅剩的一家门店位于港澳广场。
沃尔玛曾接连关店
早在2016年6月15日,沃尔玛就关闭了合肥合作化南路安高城市广场的卖场,而那次关店已是近年来沃尔玛在合肥关闭的第6家门店。当时,沃尔玛公司华东区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关闭该店面是出于布局调整,同时也表示该超市经营一般,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2016年,沃尔玛在安徽其他地市也不平静。
2016年5月11日,位于淮北人民路的沃尔玛门店停业;位于滁州市明光路的门店则于2016年5月25日停业;位于芜湖花津中路沃尔玛店则于2016年6月22日停止营业......
据了解,沃尔玛2008年在合肥开了第一家门店胜利路店,随后沃尔玛在合肥开始疯狂扩张,在2010至2011年两年间共计开了八家门店,分别是曙光路店、铜陵路店、翡翠路店、黄山路店、胜利路店、长江东路店、合作化路店、芜湖路店。
但是在2013年7月,沃尔玛位于合肥黄山路门店关闭,该店从开业到关闭仅维持了两年时间。随后,在2013年12月,沃尔玛铜陵路店关门;2014年12月,沃尔玛曙光路店关门;2016年1月,沃玛尔长江东路店关门;2016年4月,沃尔玛巢湖健康东路店关门。
经营达不到预期 上升空间遭本土超市挤压
有行业人士分析,前几年沃尔玛疯狂扩张的时候,本土超市如:永辉、大润发等,在用心经营走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路线;另一方面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的商业综合体也受到越来越多人青睐。同行业间的竞争压力巨大,分流非常严重,加之电商的冲击,合肥沃尔玛的上升空间被严重挤压。
中国资深零售专家丁利国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分析到:迅速扩张会带来选址考虑不周全的问题。纵观沃尔玛在合肥的选址,地理位置确实不容乐观,要么车流量多人流量差,要么交通建设影响,这些都对经营有不小的影响。
安徽一家本土超市的行政总监也提到沃尔玛作为洋超市在入驻合肥之前已经有一套自己的经营管理模式,但组织架构复杂,人力成本偏高,市场应变能力较差。沃尔玛在合肥甚至全国关闭经营不好的店来调整商业布局,也未尝不是一个及时止损好办法。
(来源:江淮晨报 记者:周坤)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5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