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font>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商业 > 正文

因劳资纠纷尚未解决 农工商宁波店暂停营业


www.emkt.com.cn 2015年04月17日 17:39   联商网


  超市大门紧锁,门口有暂停营业的告示。记者孙美星摄
  4月9日,位于海曙的农工商超市贴出告示,宣布暂停营业。一周过去了,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超市仍大门紧闭。记者从超市方面了解到,由于劳资纠纷还在解决当中,何时恢复营业还没有时间表。  
  办公区只有个别员工留守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农工商超市宁波店,只见超市大门紧闭,超市进口处贴着一张落款为4月9日的白色告示,上面只有“本店因故暂停营业”几个字。
  透过紧闭的金属门和玻璃窗向超市里面看,只见超市一楼店铺都已经搬空。记者围着超市大楼转了一圈,发现唯一还在营业的商家是麦当劳餐厅,但餐厅通向超市的门已经被堵死。餐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超市已经停业,何时恢复尚不清楚。
  随后记者来到超市办公区的入口处,往日车水马龙的热闹场面不复存在,大铁门只留了一条缝,在门卫房,记者遇到几名在超市工作的员工。
  “现在员工都不在上班了,除了我是留守的,他们都是过来坐坐的。”一名留守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超市员工都暂时不上班,超市领导都在处理劳资纠纷,什么时候处理好了,什么时候超市就会恢复营业。
  原因:有劳资纠纷尚待解决
  超市真的会继续营业吗?顾客手中的购物卡怎么办?记者昨日从农工商超市宁波店了解到,暂停营业的主要原因是有劳资纠纷未解决,何时恢复营业还没有时间表。
  “农工商超市是有多家连锁门店的大品牌,即使要关门,也会通过官方发布消息。”农工商超市宁波店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超市决定解除与部分员工的劳动关系,但双方在补偿方式上产生了分歧,考虑到种种因素,超市暂停营业。而对于何时恢复营业,该负责人表示,一方面要看劳资纠纷的解决进度,而最主要的还是要看上海总部方面的决定。
  记者在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上看到,该超市集团旗下品牌和产业众多,除了农工商超市外,“好德便利”和“可的便利”也是其旗下品牌,另外还包括“真德食品”、“好德置业”等下属企业。官网上显示,农工商超市(集团)公司拥有3500多家门店,员工4.5万多人,2011年销售额达到302亿元。
  (东南商报 记者 孙美星)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2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